Air Miles Receipts 简介


2022年11月16日更新:多谢“林有德”提供信息。如果你在2023年11月29日前在Air Miles Receipts内上传一张符合要求的购物小票,可获得额外100 Air Miles的奖励。

 

财大气粗的BMO收购后的确给Air Miles带来了一些新气象。Air Miles最新推出了一种通过在App内上传购物小票获取bonus Air Miles的新方式。其实加国理财网前面曾经介绍过一款以用购物小票换钱的App:Checkout 51(点击查看)。这次这个名叫Air Miles Receipts的新方式就和Checkout 51有些类似。

1)用户需要去Air Miles app内查看Air Miles Receipts Offers列出的购物优惠列表,如下图所示:


通常需要你去一些大的连锁超市/菜店等购买一定数量的特定产品,从而可获得相应的Air Miles奖励。

2)完成购物后需要在14天内在Air Miles内扫描上传购物小票。

3)注意购物小票上需要包括商店名称、地址、购物日期、商品细节等信息。

4)上传购物小票后就能获得相应的Air Miles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