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out 51:用小票换钱的App

【作者:PH】

【本文首发于2018年11月11日】Checkout 51是一款可以用小票换钱的App噢。这款APP还是多伦多的三位年轻的企业家开发的一款APP,所以这是一款本土APP,那就更加要坚持一下,我还特地去翻看了一下评论,发现开发者对很多人评论都很重视,为他们这种精神点赞!


原理就是你在加拿大任何一间超市购物的时候(中国超市也可以,只要有英文翻译就行),只要你小票上面的物品有当期列出的优惠产品,就会得到相应的现金返还至你账户中!


具体操作:通过https://checkout51.app.link/alKfEsvPUQ【这是作者PH的推荐链接,欢迎大家使用,谢谢】下载APP,然后你可以用FB帐号登陆,也可以申请一个。如果是申请一个新的帐号的话,系统会给填写的注册信箱发一封确认邮件,你需要去邮箱点击确认链接,以击活你的帐号。


如果新用户使用推荐链接开户的话,那第一次上传receipt时可得$2,然后后面3次上传receipt时能每次得$1。也就是说推荐双方可以各得到$5 bonus。

我一般不会特意去为了优惠而买东西,所以我都是买完东西然后再搜索这个东西在APP里面有没有返现!这个APP的offer都是每周更新,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时间!同时他们还会注明offer可以claim几次!


然后就是用app拍下小票上传上去就行!



 APP会根据你上传的小票,判断是否符合要求!



当然如果你不服他们的判断,你可以review claims,他们会让你划出圈圈注明返现的物品在小票哪里,再审核一遍!

然后就是拉到最底下的offer,有一个看广告视频拿现金或者直接送你样品,比如这周就是送样品!最后一个是抽奖offer,超市消费满60每周抽一个送$500现金!


最后说一下,最蛋疼的地方--就是返现是必须满$20才会寄支票给你!我反正都是积牛奶然后上个月Costco电动牙刷头返现$5才积累起来的!但是有些家庭有新出生婴儿的,光是时不时推出的的尿不湿或是洗衣液的折扣就很容易积累到$20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