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At Six酒店入住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在“极简”的Clarion酒店住了两晚(点击查看),奢侈一把换到At Six去咯!当然这个“奢侈”也不过两万分而已,成本740块钱。​At Six是草莓旗下斯德哥尔摩最好的酒店,也是Choice积分的最佳兑换地点之一,跟我来瞅瞅吧。

酒店的位置非常中心,周围吃饭买东西都很方便,走路去火车站或者各种景点基本都是十到二十分钟。酒店的招牌走近了看还是比较显眼的。隔壁的招牌更加花里胡哨,研究半天发现也是一家酒店,到家一查地图发现嗨这不是同集团的Hobo嘛,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琢磨了半天这个“在六”的怪名字有什么深意,同行朋友的提醒下发现门牌号是6号……

在门口可以看见,这家酒店同时也是璞富腾的成员。欧洲这种独立酒店同时加入两个小众集团的情况并不鲜见,璞富腾/立鼎世/史密斯/美利亚/SLH多有交叉。

一进门就看见酒店最著名的雕塑:西班牙艺术家Jaume Plensa创作的Mar Whispering。咱也看不懂就觉得还挺有趣,谷歌了下发现他的作品全都是这个风格。

刚进门礼宾就热情询问是否要来一杯气泡酒,第一印象不错。由于才十二点多房间还没准备好就存包出去溜达了,两点多在草莓的app里显示出房间号就知道可以了。前台小妹非常热情,但十分诡异全程没有提及草莓会员——送了早餐,给了下午四点退房,我都怀疑到底是不是因为尊贵白金会员的身份。



房态紧张所以没有升级——其实网站上好像还是能看到一些高级房型,不过我们这种没有底气的bug白金也没脸皮撕,给啥住啥就是了。酒店的楼层设计很奇怪,大堂明明是底层却写着4楼,然后地下室的健身房是1楼。

我们的标间在8楼。




面积有点小还不如Clarion,但这个质感真的是天壤之别。

从各种小件家具上也能看出酒店的档次与做工。要说有什么缺点:酒店用料基本都是花岗岩和深色木材、配色很有高级感,但走廊和房间的灯光太昏暗,有些过犹不及。


房卡挺有特色。

酒店没有泳池,对于一家五星级来说可能是硬伤。健身房和桑拿室住客可以免费使用。


早餐单买要三百多克朗真是不便宜,看看自助吧:





从种类上来讲其实不见得比Clarion丰富到哪里去(没有西瓜/甜瓜我要吐槽),但是品质确实好一些而且可以现做鸡蛋。不过话说回来,除了牛角面包非常棒以外也没发现哪道菜特别好吃。

和Clarion随性友善的服务态度不同,At Six的所有员工都堪称极其热情,酒店的方方面面除了没有泳池以外的确达到了欧洲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话说At Six在草莓里估计也能排个老二了,等我哪天有机会体验一下老大The Thief,只盼着草莓别和Choice分家就行。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入住体验】斯德哥尔摩At Six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