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ama 多收环保费訴訟以250万加元和解


【编者按】大家赶紧在2024年4月5日前去网址:https://reglementecofraisdollarama.com/en/ 注册你的email,然后等2024年4月9日的消息,无需提供购物收据。

【作者:RCI】

任何曾在连锁零售商Dollarama购买过须支付环保费产品(如电池、电子产品、灯泡或带电池的玩具)的加拿大人,或有资格获得一张最高价值为 $15加元的礼品卡。

蒙特利尔LPC 律师事务所2024年2月20日宣布,已与Dollarama达成全国性拟定和解。双方就Dollarama收取环保处理费(Environmental Handling Fee, EHF)产品的广告价格和实际价格有别的集体诉讼,达成 250 万加元和解协议。协议将于2024年4月9日取得法院批准。

一名魁北克的顾客作为本案原告,称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Dollarama没有正确显示需缴纳EHF产品的价格,而且又收取高于显示或法律所允许EHF的价格。

诉讼宣布和解,Dollarama 否认任何责任或不当行为。

任何人在 2019 年 12 月 11 日至 2023 年 7 月 4 日期间,在魁北克省Dollarama 购买受 EHF 限制的产品;或在 2021 年 5 月 29 日至 2023 年 7 月 4 日期间在加拿大其他地区购买了受 EHF 限制的产品,均可获得一张最高价值为 $15加元的礼品卡。

登记领取礼品卡网站:www.dollaramaehfsettlement.com 

欲登记礼品卡的消费者,须在 2024 年 4 月 5 日前提供电子邮件地址方可领取礼品卡。原诉律师表示,无需提供购买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