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iPhone Power Management集体诉讼

2024年4月8日更新:网上填表的朋友请注意,需要提交的iPhone信息是SN号(Serial
 Number),不是IMEI号。多谢“Rock YYC”提供信息,如果你的iPhone无法开机或者包装盒遗失的话,可以通过手机背面的IMEI号去网站: https://imei24.com/check/iphone_lock_checker/ 查找你iPhone的SN号。

Deal Link: https://smartphoneperformancesettlement.ca/

Expiry: Sep 2, 2024

多谢“Michael”提供信息。关于加拿大iPhone Power Management集体诉讼,苹果已答应赔偿$11,137,500加元至$14,427,500加元的数额给符合要求的客户。魁北克省居民不属于此次理赔范围。

如果你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之前拥有和/或购买了安装或下载了 iOS 10.2.1 或更高版本(适用于 iPhone 6、6 Plus、6s、6s Plus 或 SE)和/或 iOS 11.2 或更高版本(适用于 iPhone 7 或 7 Plus)的 Apple iPhone 6、6 Plus、6s、6s Plus、SE、7 或 7 Plus 智能手机设备,你可能有资格从该集体诉讼中获得赔偿。赔偿金额为$150加元。

要获得现金支付,集体成员必须在 2024 年 9 月 2 日之前为每部 iPhone 设备提交一份有效的索赔申请表。索赔表要求每位集体成员提供集体成员的姓名、邮寄地址、iPhone 序列号以及集体成员宣誓声明,声明 (i) 他们的 iPhone 6、6 Plus、6s、6s Plus 或 SE iPhone 运行的是 iOS 10.2.1 或更高版本(对于 iPhone 而言)。 2.1 或更高版本(适用于 iPhone 6、6 Plus、6s、6s Plus 和 SE)或 iOS 11.2 或更高版本(适用于 iPhone 7 和 7 Plus),并且 (ii)在安装或下载相关 iOS 版本后,他们的设备出现性能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