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更新:关于TD信用卡的2个好消息

最近写了不少信用卡的坏消息,现在给大家分享2个关于TD信用卡的好消息吧。

前面聚沙介绍过,从2015年8月16日开始,当你用TD First Class Visa Infinite信用卡上的TD points来redeem "Book Any Way"时,兑换率变差。原来是200点=$1,现在是在redeem某个旅行支出时,如果该支出低于$1200,则兑换率为250点=$1;如果该支出超过$1200,则超过$1200的部分兑换率为200点=$1(低于$1200的部分仍是250点=$1)。这就是说TD First Class Travel Visa Infinite的普通消费回报率从1.5%降到了1.2%。

第一个好消息就是TD给我发来了一封信,说经过慎重考虑,TD决定把deadline延后到2015年11月15日。在那之前,你还可以用原先的200点=$1的ratio来redeem TD points. 如果你已经用250点=$1的ratio兑换过了也没关系,TD会把差价用statement credit的形式补给你【no action is required on your part】。所以,有想换点销卡的朋友,你还有一些时间能操作。


第二个好消息就是从现在开始,当你有TD All-inclusive银行账户时,你可以有5张信用卡免年费了【注:是5张里面挑一张免年费,原来是3张里面挑一张】。新添加的2张可以免年费【主卡及一张副卡】的信用卡是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和TD Aeroplan Visa Platinum. 这可是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啊。鉴于目前TD First Class Visa Infinite的不给力,我已经决定要换到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去了。

以聚沙的个人的看法,目前要在5大银行开户的话,还是TD/BMO比较好。他们的高级账户都可以免一张Visa Infinite/World Elite MC信用卡(包括一张副卡)的年费,这就比其他3家银行要吸引人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