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WEMC 信用卡简介(Expired)

2020年6月29日更新:多谢“染色体的生活”提供信息。从2020年8月5日开始,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WEMC的卡上消费每$1得1.5点(等于1.5%返现),且去掉了原本每年送的10000点 bonus。也就是说Capital One把此卡降级为年费$120的1.5%返现卡(返现只能兑换Travel支出)。哎,没有意义再保留了啊,RIP,我曾经最喜欢的卡...


【本文首发于2015年10月5日】聚沙原来想在网站上发起个投票,票选加拿大最好的信用卡【正好也赶上大选的时候】。现在看来没必要了,个人认为,加拿大目前最好的信用卡是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WEMC (必须是原先持有的Aspire Travel World MC升级成的WEMC)。

在2015年2月份之前已经持有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World MC的朋友,Capital One应该已经将你的Aspire Travel World MC自动升级到Aspire Travel World Elite MC。你可以享受World Elite的Concierge Services,同时还会保留原先的每年10000 bonus reward miles的条款。因此旧卡持有者,等于实际年费仅$20,并可以享受最全的保险。【如果是新申请的World Elite MC,就没有这个每年的10000点了。】

这张卡所有卡上消费花$1得2点(等于2%)。但聚沙觉得redeem比较费事。因为redeem时要按以下方法。所以不容易获得full 2%回报。


不过,最新得到消息,以后用这张信用卡的积分redeem旅行支出不用再按以前的复杂算法了,而是直接旅行支出 * 100 = 需要redeem的点数【没有最小redeem的数额限制了】,而且当你点数不够时可以只redeem旅行的部分支出。当你登录网上账户,准备redeem Travel时,就可看见以下说明。


很多网上的朋友都试了,没问题。有个朋友一次redeem了327 rewards miles(等于$3.27),也成功了。这个改变,直接将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WEMC (Grandfathered) 信用卡变成了目前加拿大市场上最好的信用卡【包括已经Grandfathered的其他加拿大信用卡】。简单描述此卡,就是年费$20,所有卡上支出full 2%回报,并带所有信用卡保险。可以说,此卡完爆BMO World Elite MasterCard,甚至好于聚沙一直珍藏的MBNA RWE(无年费版)。

BTW,我的额度才$5000呢,Capital One大哥,能不能给我涨点啊?!

2017年11月17日更新: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WEMC正式退出加拿大市场,目前新用户无法再申请,老用户仍可继续持有并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