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eroplan Visa Business 信用卡简介及个人如何注册公司


TD Aeroplan Visa Business信用卡:年费$149(比CIBC同类卡年费低),副卡年费$49,一般情况下开卡奖励是30,000 Aeroplan里程。在加油和旅行方面消费$1可得1.5 Aeroplan Miles,在其他地方消费$1可得1 Mile。当你在Avis及Budget租车时,可享受up to 25%的折扣。此卡附带的旅行保险有:省外医疗险(仅保旅行前8天),租车险,航班延误及行李保险,$50万公共交通意外险。此外还有Purchase Security和Extended Warranty保险。

当持卡人用Aeroplan兑换加航机票时,持卡人可以享受以下一些加航的福利:
  • 优先办理登记手续(Priority Check-in)
  • 优先登机 (Priority Boarding,Zone 2待遇)
  • 第一件托运行李免费
  • 每年可享受1次加航Maple Leaf贵宾候机室 

总体来说,这张卡比较一般,年费又高,还不如TD自己的Aeroplan Visa Infinite。不过考虑到目前申请可以得up to 90000 Aeroplan Miles,还是值得一试的【注意,加拿大AmEx对商业信用卡查的相对松一些,而其他5大银行基本都要求申请人有自己的Business才能给Business信用卡】。

以下信息由网友“我被封了”提供。多谢“我被封了”同意本站转载。其他网站如需转载以下信息,请与“我被封了”联系。
今天去TD等经理的时候,随手翻了翻TD的宣传册,现在他们TD Aeroplan Visa Business Card这款信用卡在做活动:
  • 开卡给2万Aeroplan,然后后面90天消费$1000,再给1万Aeroplan
  • 开副卡,也是给3万Aeroplan。
  • 如果开了信用卡,同时开了TD Business 的Chequing Account,再给1万Aeroplan 
  • 如果同时开了收银机,再给1万Aeroplan
  • 做了$50000以上的贷款或Line of Credit,再给1万Aeroplan
活动链接:https://www.tdcanadatrust.com/products-services/small-business/smallbusiness-rewards.jsp

网站上还没有开副卡也有奖励的内容,银行的小册子上面有。不确定网站上懒得更新,还是这是新活动。和自己的经理谈了一下,准备开个副卡褥3万Aeroplan Miles. 现在算下开,如果新开商业信用卡+账户,一个中加往返机票差不多就拿到了。

在TD开商业账户和信用卡得有Business number。首选需要到政府那边注册,可以自己搞也可以找会计帮你弄。

很多会计都乐意免费帮你弄(就是除了给他交给政府的费用以外,不多给任何其他费用),因为开了公司那年底就得报税,到时候你找她报税,她再变着花样多收你点也不迟。当然如果你的公司业务很简单,平时管理账务出账,入账也很清晰,确定没有太多的空间可以做账省税,自己报或者找个学过Accounting的,都可以搞定。

个人建议,如果不太懂,还是找会计弄,至少可以咨询咨询各式各样的税务问题,合理避税还是可以省不少钱的。

会计会先帮你查名字,如果只是为了合理避税或不需要trade name,就直接number business,就是公司名为类似12345678 Ontario Inc这样的东东,便宜个$100多。然后告诉他你要注册公司的地址(没有office,家里地址也可以,大概准备做什么,公司都有谁等等)

大概两,三周,就有了政府发回来的正式文件,上面有你公司的名字,注册地址,公司架构,业务,公司人员,税号等信息. 拿着正式文件,去银行开户即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