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D银行Switch信用卡也可以拿开卡奖励(Expired)


目前TD提供在10月30日前申请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可以得到25000 miles的开卡优惠(需要90天内消费$1000),外加$50 discount+3000 Aeroplan Miles from Shop.ca。

今天聚沙打电话给TD信用卡客服,将我目前的First Class Visa Infinite转成了Aeroplan Visa Infinite。主要原因有:
  • First Class Visa Infinite的return从1.5%降到1.2%。比较起来Aeroplan Visa Infinite的回报更高。
  • 持有TD All-inclusive银行账户,也可以免Aeroplan Visa Infinite的年费了
  • 如果将来用Aeroplan点换机票/租车的话,我仍可以享受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提供的旅行保险(注意,其他信用卡都要求你在信用卡上charge所有的相关旅行消费,如果用里程的话,可能会影响那些卡的保险)
  • 将来用Aeroplan点换机票时,可以免费享受加航的一些福利
  • 不想再费事redeem TD Points了(转卡时,可以让客服直接以4:1的rate,将TD Points换成Aeroplan Miles。虽然不太合算,但是省事啊)。
  • 这样转卡就拿不到GCR提供的$50了。但是可以节省一个信用记录的Hard Pull。我觉得还是很合适的。

客服确认我仍可以拿到此次25,000 Aeroplan的开卡奖励(我打电话的时候,顺便用手机将对话录下来了,以防万一)。而且,客户告诉我虽然新卡会等7-10个工作日才寄到,但我可以从1个工作日后就开始通过消费得Aeroplan(直接用我目前的First Class Visa Infinite即可,相关记录会算在Aeroplan Visa Infinite上)。

2015年11月28日更新:【多谢munengr提供以下信息】关于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在shop.ca的$50折扣+3000 Aeroplan Miles,主卡已经用过。今天自己测试了一下副卡(只要有all inclusive的账户第一个副卡免费),也成功的优惠50刀,并给了3000的aeroplan miles。所以有附属卡的快上吧。现在shop.ca还是4X积分呢。Checkout时优惠码填“TD”即可。应该在年底前都有效。

2019年2月15日更新:据说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TD转卡就不能拿奖励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