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 Aeroplan Visa Business 信用卡简介


新版CIBC Aeroplan Visa Business信用卡将于2020年11月8日发行,目前的CIBC Aerogold Visa Card for Business信用卡届时将会自动升级到新卡。

CIBC Aeroplan Visa Business信用卡年费仍是$180,附卡年费是$50。使用此卡在加航(包括加航度假套餐)处消费$1可得2 Aeroplan点,在加油/旅行/餐厅/网络/电话/运费方面消费$1可得1.5 Aeroplan点,其他地方消费$1可得1点。

持卡人可以享受以下一些福利:
  • 当出发航班是加航时,主卡/附卡持卡人及8位同行人(最多9人)可免第一件托运行李收费
  • 通过卡上消费,更快达到Aeroplan Elite精英会员标准(卡上每消费$5000得$1000 SQM)
  • 附卡持卡人单独旅行时也可享受一些主卡持卡人的福利,需要附卡持卡人link上自己的Aeroplan号
  • 卡上每消费$10000,可得一张加航Maple Leaf休息室Guest Pass,每年最多能得4张
  • 在兑换Aeroplan里程票时可以有preferred price

此卡附带的保险有:Purchase Security,Extended Warranty,租车险,航班延误及行李保险,$50万公共交通意外险,和Trip Cancellation/Interruption保险【没有省外医疗险】。

总体来说,这张卡比较一般,年费又高,如果第一年免年费且欢迎奖励比较高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一试的。注意,CIBC要求申请人有自己的Business。在加拿大个人如何注册公司,请看“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