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NA Alaska 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Expired)

【作者:zk0313】

首先,信用分数不是最重要的,对任何卡都是。分数只是一个综合指标,优秀并且足够长的信用历史才是发卡机构最看重的。我在狂申之后还能下卡,就是因为信用历史很长(国外八年国内十六年)。如果有朋友分数、收入都够,但是不能下卡,那肯定是你的信用记录不够长。

其次,这张Alaska不是只有PR才能拿到。条款里也没有这规定。加拿大只有RBC和Scotia对PR比较看重,其他的都没有硬性要求。

第三,MBNA被TD收购了之后,风控明显强了,也难批了。但这个也不是绝对的,硬件够了哪里都能下卡。如果你有TD和MBNA的其他卡,特别是多年持有,会大大增大下卡几率。

第四,现在通过GCR申请有$60返现,于是相当于第一年年费只有15$,换25000点。值不值,自己看了。

第五,这张卡对收入要求较高。当然你可以随便写。如果确实不够,也不用担心。不批黑卡,有可能批普卡。普卡这事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因为哪里都查不到。我负责任地说,有普卡!

第六,接着上面说,普卡有welcome bonus吗?有$60的返现吗?这是很多人最关心的。答案是:有!!!

第七,这卡最流弊的是:可以churn!

大概就这些了。还没想到的,欢迎大神来补充。大家跟帖里就不要问能不能批卡了,我也说不准,这种问题实在不好回答。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聚沙】加拿大的阿拉斯加航空的里程积分卡: MBNA Alaska Airlines World Elite MasterCard 信用卡。
  • 年费$75,开卡可得25,000里程。
  • 每年一张同行机票from $121 USD ($99 base fare, plus taxes and fees from $22)
  • 在阿拉斯加航空的消费每$1送3 Miles
  • 其他的消费,每消费$1送1 Mile
  • 信用卡上自带的保险可见:https://www.mbna.ca/credit-cards/card-benefits/
如果你的收入要求不达标的话,MBNA会给你Platinum MasterCard,总体和World Elite的卡基本一致,仅少了Price Protection和Concierge(用处不是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