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喜达屋金卡、白金卡价值几何(Expired)

【作者:多彩君】

前段时间多彩君分析了一下希尔顿金卡的价值,很多朋友觉得不错,那么多彩君今天再来帮大家分析一下喜达屋精英会员的价值。

在分析之前,多彩君还是想多说几句:首先,喜达屋金卡、白金卡的价值,主要看酒店集团给这些金卡会员、白金卡会员的待遇如何,如果不给什么待遇,就没什么价值;其次还要看你在喜达屋旗下酒店住多少次,不住,也没有价值。第三,这些权益也是建立在你每次入住的时候都享受的基础上,如果你像某些朋友一样,每次到了酒店就睡觉,也不吃早饭,早上就退房,这些金卡、白金卡对你的价值也不大。

一、会员级别及分析前提

我们可以到喜达屋的官网先了解一下会员级别的划分要求,以及权益。

SPG会员待遇:喜达屋SPG俱乐部的精英会员要求是金卡-10stay/25晚,白金卡-25stay/50晚,还有一个级别是一年达到75晚的白金卡。

分析前提

那么多彩君假设一个分析前提:
  1. 每年入住10晚
  2. 每晚的价格100美元(税前)
  3. 50%是全服务酒店(例如威斯汀、喜来登等)
  4. 50%是经济酒店(例如福朋、雅乐轩等)
  5. 每次入住时都会把权益用足
这样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对后面分析的价格进行估算。

二、价值分析

SPG金卡价值

金卡会员每次入住的时候会获得以下权益:

50%的奖励积分=26.25美元

普通会员每消费1美元积2分,金卡会员多50%也就是消费1美元积3分,这样一年10晚,每晚100美元的住宿,一年可以多累积1000分。如果按照喜达屋75折卖分时的最低价来计算,1000分价值26.25美元。

欢迎礼品=49美元

金卡会员在全服务酒店每次入住可以获得250分,在经济酒店(福朋、雅乐轩、源宿)每次入住可以获得125分,按照前面的假设,一年可以获得1875分。价值49美元。

房间升级=100美元

在房态允许的情况下,金卡会员可以升级到高楼层、角房或者景观房。按照多彩君的经验,每次到高楼层是肯定可以的,角房和景观房完全看情况,所以保守点估计,一晚价值10美元肯定有,那么一年价值100美元。

延迟到4点退房=50美元

虽然很多酒店跟前台谈谈心,延到下午2点退房一般都没问题。不过喜达屋给金卡会员的权益是延到4点退房,这个权益还是不错的,如果早退房没事干的话,多彩君一般都是找个地方喝咖啡,能够延迟4点退房等于把咖啡钱省下来了。一杯咖啡算5美元的话,等于一年省了10杯咖啡,价值50美元。

总计225美元

把以上的几项权益加起来,可以得出,一张SPG金卡对于多彩君来说价值225美元。当然如果你住的比较多,那么可以按照你住的晚数,折算一下就可以得出金卡对你的价值。

SPG白金卡价值

白金卡会员可以享受以下权益:

50%的奖励积分=26.25美元

理由同上

欢迎礼品=98美元

白金卡会员在全服务酒店每次入住可以获得500分,在经济酒店(福朋、雅乐轩、源宿)每次入住可以获得250分,按照前面的假设,一年可以获得3750分。价值98美元。

当然,白金卡会员也可以不选择积分而是早餐,那么10个早餐的价值也差不多是98美元。

房间升级=500美元

白金会员在入住时可以升级到最佳可用客房,包括标准套房。所以每次入住时,只要酒店不是满房,升级到景观、标准套房都可以。所以这个权益按照每晚50美元的价值来估算,只少不多。一年10晚的价值是500美元。

免费行政待遇=300美元

白金会员在入住时可以有行政级别使用权,就是行政待遇,可以免费在酒廊吃早餐、下午茶、晚间的Happy Hour。一晚价值30美元的估值应该是合理的,一年价值300美元。

免费使用健身设施=100美元

在喜达屋的全服务酒店基本上都设置了健身中心以及游泳池,白金卡会员都可以免费使用。每次使用的价值是20美元,那么一年用5次,价值100美元

总计1025美元

这样算下来,喜达屋白金卡一年的权益价值是1025美元。

总结

通过上面的分析,就算按照一年只住10晚来计算,一张金卡的价值是225美元,一张白金卡的价值是1025美元,这两个级别的权益和价值差距相当大。如果住的多的话价值差距会更大。

所以不少老手都建议,如果要玩喜达屋的常旅客,一定要升级到白金卡。

另一方面这也说明了,为什么很多朋友都会专门跑一趟上街雅乐轩或者盐城雅乐轩去花RMB 2000多元挑战白金。

您也可以根据上面的分析,结合自己每年入住的情况,估算一下一张金卡或者白金卡对于您的价值是多少,也可以在评论中分享一下。(多彩君上面的基础数据都是以10为基数的,应该很好折算)。

TIPS

在喜达屋官网预定完房间之后,不妨寻找一下BRG的资源,喜达屋酒店算是最容易BRG的了,BRG成功之后还可以用拿到额外的2000分。

【在加拿大的朋友如果有AmEx白金卡,则可成为SPG金卡会员;如果有AmEx SPG卡,每年消费3万加元以上,也可成为SPG金卡会员。此外,单从刷卡回报率上来看,AmEx SPG也是加拿大最好的信用卡之一,如有想申请的朋友聚沙可以提供推荐链接。谢谢。】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你的喜达屋金卡、白金卡价值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