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将在6月份发行2张新信用卡

【作者:匿名】

TD将于今年6月份出2张新信用卡:
  • 一张叫TD Cash Back Visa Card,无年费,买菜/加油/交账单(pre-authorized payment)是1% cash back,其他的消费是0.5% cash back。这张是用来代替原来的TD Rebate Rewards Card,卡上自带Purchase Security和Extended Warranty保险。【这张看上去好像一般】
  • 第二张是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 Card,年费$120,买菜/加油/交账单(pre-authorized payment)是3% cash back(只能是每年每个类别的头$5000相关消费),其他的消费是1% cash back。卡上保险和其他TD的Visa Infinite一致。如果你有TD All-inclusive账户的话,此卡的年费可能可以免除。新开卡的用户可以在前三个月得到买菜/加油/交账单(pre-authorized payment)6% cash back(最多一共头$3500的相关消费)。

此外在6月19日之后,新用户将不能够再申请以下TD信用卡(老用户还可以继续持有):
  • TD Classic Travel Visa Card
  • TD Cash Back MasterCard
  • TD Green Visa
  • TD Gold Elite Visa【如果你喜欢此卡自动带的Deluxe TD Auto Club拖车服务,你需要在6月份之前申请此卡】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