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行李延误险的必要性

【作者:明煜】

再分享个经验教训。有选择性的使用信用卡买机票订酒店是很重要的。学习信用卡附带保险也是很重要的。

我也早知道应该做功课,结果出门前还是没来得及看。没想就遇上了。到多伦多机场晚上8点半。左等右等也不见托运的baby car seat. 工作人员就说再等等。还是没有。又回到工作人员那里,一查,delay了。我们傻眼。

机场定好9点半提车要去Niagara瀑布,没cars eat怎么办??Westjet工作人员说他们可以给我一个先用。看了一下太破烂了。后来好歹给了一个不错的,才上路。我知道买机票的信用卡附带行李延误险,跟工作人员要了延误的文件,跟她说我以后要报险。她说这种delay没有赔付,然后说car seat是送给我的,不用还。没想太多,赶紧赶路了,到酒店已经近12点。

第二天下午来电话来说可以给我送行李了。我两个car seats,车里哪里放得下,送的又不舍得扔。急中生智,就让航空公司直接把我的send回卡尔加里。后来受到Westjet邮件,赔了100刀的credit。如果可以用来买Westjet Dollar还行,估计够呛。今天看看信用卡小册子,原来Baggage delay可以赔付最高$500。但是你要消费才行。我试试喽,看看能赔付多少。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赶紧买买买。

手里有几张好信用卡卡,出门会省点钱。信用卡自带Car Rental Theft and Damage Insurance,这个也不用另外买的。好在租的车都还OK。原本BMO Cash Back WEMC(点击查看)竟然忘记带了,附带免费拖车救援服务,跟人不跟车。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