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信用卡付福特车贷并得Rewards

聚沙在前面给大家推荐了Canadian Tire Options MasterCard Credit Card(无年费信用卡)用于网上付账单: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01/rewards.html

有些朋友通过邮件问聚沙,想先知道用这张卡能付哪些账单,再申请此卡。嗯,聚沙查了一下,网上有一个用CT Options信用卡付账的payee的的list,见链接(updated Jan 9, 2015),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mcxFWIi-6fNdEx0RVdwNW8zN0U5SWRxWGE5NmZaNlE#gid=0


我查了一下这个list,除了可以交大学学费,水电费,物业税,保险等等以外,还有一个payee是"Ford Credit 90017565",即福特信贷(主要经营购车金融贷款业务)。你在福特买车(特别是新车),可以直接从Ford Credit贷款。一般的销售会让你还款时每月直接从你的银行账户扣款(Autodebit)。你要是图省事,可以用Autodebit。但是,你也可以打电话给Ford Credit,说你想选择自己每月用internet付款,然后用CT Options MasterCard付车贷(没有额外费用),并拿到0.8%的回报(不算很多,如果你贷款$20000的话,可以拿到$160 CT Money)。有福特车贷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聚沙目前还没在这个payee list里面找到其他的贷款公司。如果大家有什么发现(特别好的payee)的话,请告诉本人。谢谢。

Ford Credit: Make your vehicle payments from the comfort of your own home by internet or phone. Ford Credit's processing bank has notified the financial institutions that Ford Credit accepts electronic pay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