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Easy Trade 简介

2024年3月11日更新:多谢“烤冷面-YG”和“MuTsing”提供信息,9开头的SIN 开不了TD Easy Trade账户。At this time you cannot open a TD Easy Trade account with a temporary SIN (beginning with a 9). You may be eligible to open a TD Direct Investing account at a TD branch.

Expiry: Mar 31, 2024
2024年1月3日更新:如果新用户在2024年3月31日前使用promo code “READYNOW” 在TD Easy Trade开户,然后在2024年4月30日前转入$50以上的资金并保留到2024年6月30日,即可获得$50奖励。此外,如果用户在2024年4月30日前link一张合要求的TD Credit Card/Debit Card到Starbucks Rewards账户并保留到2024年8月31日,还能获得2000 Starbucks Stars。


【本文首发于2020年10月】在TD银行投资股票和基金一般有2种方式:1)在TD银行账户内购买TD的共同基金;2)开一个TD Direct Investing的账户,然后就可以购买各类股票、基金、ETF等等。多谢匿名群友提供信息,TD现在新推出一个智能手机上的投资app:TD Easy Trade(官网地址)。

TD Easy Trade是Direct Investing的一个新产品线(原来名称为TD GoalAssist),账户界面简单,只能在智能手机app内操作。

TD Easy Trade app有以下的一些特点:

  • 无最低投资数额要求
  • 无月费
  • 可有TFSA、RRSP、个人现金账户
  • 如果你从其他金融机构转投资账户到TD Easy Trade(金额在$25000以上),则TD会refund账户refer fee up to $150。
  • 如果你有TD账户,可以直接从TD银行账户转钱到Easy Trade账户
  • 有加元和美元账户。当你第一次将加元换成美元时,TD会收exchange fee。之后如果你只在一种货币下交易,则无需付exchange fee。
  • 可投资北美的证券交易市场的Stocks和TD ETFs
  • 在账户内购买或出售TD ETFs时无手续费(不包括mutual funds)
  •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如下(其他账户费用请点击查看)。每年提供50次免手续费交易股票(日历年),之后是$9.99一次。五大行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开始松动了。

BTW,在2020年9月,TD上线了三种One-click ETF Portfolio(每个Portfolio都是由多种TD ETFs按一定比例构成的):1)保守型 Conservative(股票类比例相对较低);2)均衡型 Moderate(Fixed Income比例和股票类比例相当);3)激进型 Aggressive(股票类比例相对较高)。这三种TD One-click ETF的管理费Management Fee目前都是0.25%。

聚沙认为,TD Easy Trade比较适合已有TD账户的投资新人快速上手,但Advanced投资者还是建议使用TD Waterhouse Direct Investing或Questrade等投资平台。

2022年1月23日更新:多谢“二哈”斥巨资做实验提供信息,如果你想往TD Easy Trade内入金,请在Bill Payments里面选“TD WATERHOUSE INVESTO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