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的Marriott Visa信用卡怎么了(Expired)

聚沙前面曾介绍过现在Chase加拿大的日子不是太好过。BestBuy,Futureshop,Sears都将和Chase解除信用卡合作关系。今天聚沙去Chase加拿大的网站,发现页面如下:

Chase Marriott Rewards Premier Visa信用卡下方原本有的绿色"Apply Now"按钮不见了。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但有可能Chase加拿大不再提供Marriott信用卡的新申请了。具体情况怎样,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如果此事是真的,那Chase加拿大很快就会只剩一张Amazon.ca的信用卡了。真到了那天,Chase还会留在加拿大信用卡市场吗?

3月19日更新:谢谢Luke Wu的信息,Chase Marriott Rewards Visa现在仍然可以在 https://www.marriottpremier.ca/ 申请。从各方面的消息看,Chase应该会保留这张信用卡。注意:如果你以前申请过该卡,想再次申请(间隔半年以上),应该可以再拿到开卡的3万/5万积分,但是拿不到开卡的1晚住宿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