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Unlimited 电子书订阅服务

2014年7月,美国Amazon推出了Kindle Unlimited订阅服务,用户每月支付9.99美元,便可不受限制地阅读数十万部电子书和上千部有声读物。这个订阅服务实际上是个优惠的“租书包月服务”,好像Netflix的包月看影视类似。这种订阅模式对那些每个月只能读一、两本电子书的用户来说,支出节省效果并不明显。但对于每个月阅读量很大的用户来说,却可以因此而节省很大一部分开支。总体还是对读者有利的。要知道有些Amazon的用户每月可能会花上百美元买电子书看。

然而,这种模式的缺点也十分明显(与Netflix的情形有些类似):虽然Amazon提供数十万的电子书目录,但很多新书却并不在订阅服务范围之内。因为这种订阅服务并没有与多家大型出版商签订合作协议(尤其是新书的电子版权)。

2015年2月,加拿大Amazon也推出了该项服务,月服务费为9.99加元,有约75万多本电子书。而且加拿大用户可享受为期1个月的免费试用服务,再决定是否订阅该服务。此外,Kindle Unlimted除支持Amazon的Kindle设备以外,还支持iOS和Andriod平台上的Kindle应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试用链接如下:
https://www.amazon.ca/gp/feature.html/ref=sv_kstore_2?ie=UTF8&docId=10030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