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史上最低房贷利率


Meridian Credit Union成立于2005年4月1日(由Niagara Credit Union 和HEPCOE Credit Union合并而成)。Meridian是加拿大第四大信用社,安省的第一大信用社。不知道你以前听说过Meridian Credit Union没有,但TA最近的确创了一项纪录:加拿大有史以来最低的房贷利率。

4月9日,Meridian宣布提供18个月的fixed mortgage,利率为1.49%(估计只对安省居民提供)。同时,你每年可以多还总贷款额up to 20%的贷款,而不用付罚金。具体信息,请去Meridian网页:http://www.meridiancu.ca/Pages/welcome.aspx

虽然只是18个月的term,但这个1.49%房贷利率真是惊人地低了(同时Meridian的网页上提供的存款账户利率是1.6%)。聚沙只能说,这个世界真是太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