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RBC Target MasterCard吗(Expired)


Target 3月中关闭17家店面,4月2日前再关32家。原本计划5月中全面结束营业的Target Canada,现在决定提前关门,预计4月中关闭余下全部店面。终于,RBC Target MasterCard也要随之退出历史的舞台。

聚沙一直在考虑是将这张卡取消还是转成另外一张RBC的信用卡。今天收到RBC的一封邮件,说会在7月15日前将我的RBC Target MC自动换成RBC Cash Back MC。在我收到新卡后的30天内,旧的RBC Target MC就会inactive。

RBC Cash Back MasterCard:无年费。买菜2%回报(每年$6000买菜花费封顶,平均到每月是$500封顶),其他花费up to 1%回报(每年头$6000是0.5%,之后是1%)。日常消费回报不到1%,并不算一张回报高的卡。

不过RBC在信中说,原本RBC Target MC上的Target GiftCard Rewards会转成新信用卡上的Cash Back Credits,此外在你使用新的RBC Cash Back MC的头3个月可以在买菜的时候得5%的Cash Back。

5%的买菜回报,看着还可以啊。不过聚沙去读了一下相关的小字内容(加拿大商家通常把对客户不利的一些条款,用小字列在不起眼的角落里面)。小字里面写:这个5%只适用于头3个月的最高$500的Grocery支出。也就是说,RBC提供的bonus实际上是$500*3%=$15(而且这些cash back你必须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拿到)。聚沙建议,没必要换成RBC Cash Back MC。如果只是想留一张RBC无年费的信用卡,聚沙认为选择RBC Esso Visa或RBC Shoppers Optimum MC更好些。你可以在4月30日前,打电话1-866-854-6893和RBC客服讨论(讨论时要确认转新卡也可得相关的开卡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