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 Cathay Pacific Visa Platinum 信用卡简介


2023年8月3日更新:Neo Financial将在2023年秋季推出一张新的国泰航空联名信用卡。那原先的RBC Cathay Pacific Visa Platinum持卡人怎么办呢?多谢“Magic Young”提供信息。从2023年9月29日开始,这些持卡人的RBC国泰信用卡将会转成RBC Avion Visa Platinum卡,旧卡的balance等都会转过去。RBC会在2023年10月给这些持卡人寄新卡,而且持卡人还能收到20000 Avion点奖励。不过如果这些持卡人需要新的Neo国泰信用卡,就需要重新申请了。


【本文首发于2015年6月22日】加拿大有一张香港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的信用卡:RBC Cathay Pacific Visa Platinum。通过该卡,你可以积累Asia Miles(亚洲万里通,国泰的常旅客计划)。

这是加拿大唯一一张直接累积Asia Miles的信用卡。此外还有一些间接积累Asia Miles的方法,如:
  • 1000 AmEx MR=750 Asia Miles
  • 10000 RBC Avion = 10000 Asia Miles
  • 60000 Marriott = 25000 Asia Miles

国泰航空是寰宇一家的成员,所以Asia Miles和所有的寰宇一家都是合作伙伴,在飞行寰宇一家的航班时候,都可以积攒到Asia Miles。除了寰宇一家以外,TA和国航,东航,阿拉斯加航空等等都是合作伙伴。所以Asia Miles的积累及应用还是很方便的(所有国泰的航空伙伴列表可见链接:http://www.asiamiles.com/am/en/earn/airlines)。不过对于加拿大居民来说,基本上只有住在BC等西部省的朋友才会对Asia Miles感兴趣。

该卡年费$120(附卡年费$50),包含基本的旅行保险(包括31天的省外医疗险,但没有Trip Cancellation/Interruption保险),平时每花$1可得1 Mile,如果你在加拿大外消费,则每花$1可得1.25 Miles。通过国泰网站订购国泰航空机票每花$1可得2 Miles,选购国泰航空机上购物每消费5港币可得2 Miles(最少要花500港币),主卡持有人第一年还可免费获得马可波罗会绿卡会籍 (价值$100美元)。

聚沙认为,这张信用卡的性价比不高,不如RBC Visa Infinite Avion信用卡。除非你经常买国泰航空的机票,并是马可波罗会成员,才有申请此卡的必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