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更新:ZenBanx的兑换美元优惠又来了


聚沙在前面介绍过“ZenBanx的兑换美元优惠”,那是7月1日的优惠。这个优惠又回来了,这次将会在8月3日那天,所有客户可以用1:1的汇率将250加元兑换成250美元。你也可以把这250美元再换成加元。按现在的汇率1 USD = 1.3 CAD, 那这个优惠就相当于给每个客户CAD $75。该活动的介绍见链接:http://zenbanx.ca/par/  注意:你换的时候是按ZenBanx的posted rate。例如$100 CAD = $80 USD。另外的差价$20 USD会在第二个工作日打入你的账户。

聚沙上次没参加,这次还是没忍住,花了10分钟注册了一个ZenBanx账户。和其他开网上账户没什么区别,最后一步上传一张写给自己的支票正反面照片即可。我倒不是被这个$75打动的,而是担心ZenBanx会在将来持续不断地推出此类优惠,到那时再后悔就晚了。

BTW,目前ZenBanx给加元账户提供1.5%的存款利率。此外, 如果你通过邀请链接开户,还可以得到额外$10(你的邀请人也可得$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