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Capital One可能会和IHG分手

加拿大Capital One目前提供2张和IHG合作的信用卡:IHG Rewards Club Platinum MC和IHG Rewards Club World MC。最近网上有传言,加拿大Capital One可能会和IHG分手。原因是Capital One想把重点转移到和Costco合作的信用卡上。

本人认为这个传言可信度比较高。加拿大Capital One一直在清理那些对TA来说不赚钱的卡,2月份取消了Aspire Travel World MC,6月份和Delta分手,现在在对IHG下手也很正常。聚沙今天一大早就去申请了IHG Rewards Club World MC(网申秒过),就当$120购买60000 IHG点+1年白金会员身份,还是很值的。要是Capital One真和IHG分手了,以后想薅都不容易了。

注意,申请IHG Rewards Club World MC需要Excellent Credit:
  • 你需要有3年以上加拿大信用记录
  • 建议申请前,手中持有Capital One的信用卡数量不大于2张
  • 建议在申请前3个月,没申请过其他信用卡【不是那么严格,本人在5月份申请过其他信用卡,今天申请也过了】
  • 个人年收入>6万,或家庭年收入>10万
2015年9月18日更新:目前加拿大C1网站已不再提供IHG信用卡申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