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加拿大AmEx Gold Rewards推荐奖励测试志愿者(Expired)


大家都知道,从2016年1月11日开始AmEx Gold Rewards不再提供referral bonus(Effective January 11, 2016, this Amex Gold Rewards Card is no longer eligible for a referral bonus. You can still refer the Card to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ut you will not earn a referral bonus for any approved referral).

因此,目前用AmEx Gold推荐AmEx Gold,推荐人肯定是拿不到referral 10000 MR点的bonus的,而申请人仍然可以得到25000 MR点开卡奖励(如果不是Churn的)以及FYF。单就此而言,AmEx Gold Rewards仍不失为一张性价比非常高的好卡(此卡简介,请看“相关阅读”)。

不过,目前大家对其他的一些相关推荐是否能拿到referral bonus还是有一些疑惑的,例如:
  • AmEx SPG推荐AmEx Gold【本人觉得拿到referral bonus的可能性很小很小,且很多账户已经没有此选项了】
  • AmEx Gold推荐AmEx Platinum/Business Gold【嗯,可能性较小】
  • AmEx Platinum推荐AmEx Gold【可能会成功,50/50的概率】

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本人想测试一下如果用加拿大AmEx Platinum Card推荐AmEx Gold Rewards Card是否会有referral bonus,特此征集志愿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我发邮件(canadianrewards@gmail.com),我会用我的AmEx Platinum提供一个AmEx Gold Rewards Card的推荐链接。等你申请成功后,我们就能知道结果了。请有志者不怕牺牲,为加拿大的羊毛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是目前还有AmEx Gold Rewards卡,不然就自己上了)。

只需要一位志愿者,要求至少有1年以上良好的加拿大信用记录,对AmEx Gold Rewards卡感兴趣并决定申请,须已经持有其他AmEx信用卡【有稳定职业且年收入超过6万加元者可优先考虑】。如果AmEx不提供referral bonus,那本人也没有办法【此种情况下,你的收益和你通过官网直接申请的收益一样】。如果AmEx提供10000 MR点的referral bonus,本人可以为志愿者提供额外奖励(具体email联系)。谢谢。

如果大家在自己进行推荐时,有任何相关测试结果,也请在评论区提供。谢谢。

2016年1月18日更新:多谢网友“a0101115”报告:1月13号凌晨申请,使用的是business gold refer gold,秒过,15号下午canadapost送到,第一次刷卡就给了bonus~自己refer自己,拿到referral bonus 10000点。报告结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