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o的Tablet计划

【作者:Kevin】

我现在用Fido,之前有个$45 2G/$50 3G的BYOP,无限国际短信,全国通话,带Spotify和Vice,弄了一个2G的。现在准备再弄一个Tablet的Flexible Data-Only Plan,3月31日之前 1G之前$15,3G之前$25,5G之前$35,可以手机上用,带一个手机号码,通话短信是(PPU)Pay Per Use,可以用VOIP解决通话短信。我不经常通话和短信所以FaceTime Audio和iMessage+微信 WhatsApp, Skype等就够用了。紧急的话就PPU吧 ,打911好像是不收费的。还有收短信是免费的,呼出/接听电话和发短信时都是ppu。


Live chat确认tablet的plan可以打电话,local $1/min,Canada-wide long distance $1.45/min,接听电话一样收费,发短信Canada-wide $0.25,收短信免费。但是我发现Fido有几个Add-on,比如$5 200 Canada-wide text, $10 unlimited Canada-wide text, $12 unlimited Canada-wide call。如果每月1G的话$15+$5+$12=$32, 每月3G的话$42, 每月5G的话$52,怎么算都划算,就是不知道Add-on能不能加上去,不过既然是monthly plan,应该都能加,明天找客服去,顺便问问能不能把现有的号码port上去【更新:找Live chat问了,很nice的帮我查了3分钟,结果是不能加Add-on,不能port number,只能VOIP了,不过通话质量的问题就不太好解决】。

如果成功的话就再去弄一条line,谁知道哪天就grandfathered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感觉用上Fido的这个tablet plan,再加上Fongo, 就基本解决所有的需求了: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01/fongogoogle-voi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