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Chase Marriott Visa 简介(Expired)

【作者:Jack_the_Onion_】

年费CDN$120/年, 开卡C1-4房券,一般offer给3万分,高级会员得5万分,每年15个房晚(计入终身房晚),无货转,每年一个C1-5房券。和美帝的Marriott相比:不是Signature,不过加拿大貌似没有Signature卡(加拿大的这个卡叫Premier),没有每花$3000到多一个房晚,点数没美帝的高:8万分+7500分,年费因为加币贬值实际价格差不多。另外是因为加币严重贬值一加刀也是5分,所以实际上每一美刀能拿到6.67分左右。

再说说我的情况,学生身份,快两年信用记录,有两张卡共3000刀额度,信用分数Equifax798。之前有两次申请都被拒,这次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没想到点击提交之后就开始问我之前的住址,心里简直喜出望外,但是最后也没有立即批,有点失望,第二天打电话去客服说已经批了,正在和万豪设置账户信息。过了两周,Canada Lost(笑)Xpresspost寄到。4月份又要去日本,差不多能多拿2万分,离大礼包越来越近啦!

2016年11月15日更新:从12月1日开始,在SPG酒店刷Chase Marriott Visa也可以每消费$1得5点(没有截止日期)。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