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用1000分兑换1-5晚房价半价优惠的使用技巧(Expired)

【作者:trip49】

今天在SPG官网随便看看,发现了一种优惠价格(SPG50):支付1000点,在全球大部分酒店(无论CAT级别)的RACK rate给予50% off。于是马上搜索该价格,发现网上不能直接搜索,在收集一番资料后做个总结给大家。

首先,这种价格只能通过电话预定,麻烦的一点是你需要一个个问客服你想要订的酒店的价格,客服查询后一一告诉你然后就可以支付1000分享受最多连续5晚的半价。

此价格和正常入住付费一样,可激活所有活动,相当于你支付了1000点获得了一个50% off的协议价。要注意的是RACK rate往往比官网最低价贵很多,在50% off之后也不一定比最低价便宜。但是根据flyertalk上的总结在非北美地区和旺季的时候往往这1000点能省很多钱。

那么该如何搜索SPG50的价格呢?这里是我找到的一个网站:http://www.awardpad.com/rate-lookup  在Rate code里输入"SPG50"即可查询。由于官网是不在网络上提供直接查询的方法的,这个网站可能会与实际的价格略有偏差,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很好用的。

所以在上面的网站查询之后再打电话客服预定即可享受这种很实惠的价格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