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o提供免费的信用分数及Identity Fraud Protection服务


2021年8月17日更新: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Mogo的免费信用分数和Identity Fraud Protection服务将只提供给active的MogoCard用户。想成为一个active的MogoCard用户,你需要在成功申请卡的60天内给卡内充值或90天内在卡上有个transaction。


【本文首发于2016年4月14日】加拿大有两家主要的信用记录管理机构,一家叫Equifax, 另一家叫TransUnion。根据加拿大法律,Equifax 与TransUnion需要给加拿大居民提供免费的信用报告,但该报告不包括信用分数。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信用分数,就需要给E和T付费。现在你可以通过Mogo来免费查询你在Equifax的信用分数(因为是soft pull,所以并不影响你自己的信用记录),该分数每月更新一次。

Mogo主营的是网上短期借贷生意,是一个专攻年轻人的理财品牌,为陷入财务危机的年轻人提供快捷方便且低利率的借贷服务。TA的一个金融产品叫“MogoMoney”,是一个毋须通过信用审批的短期个人贷款,贷款上限为35,000元,利率低至5.9%。一般来说,你的信用分数越高,你就越容易获得贷款,而同时贷款的利率则越低。


因为许多加拿大年轻人在不知不觉间坠入信用卡循环利率的陷阱,而他们可以通过MogoMoney来还清卡债。


Mogo的另外一个金融产品是Pre-paid形式re-loadable的Visa “MogoCard”。此卡完全免费,带Chip和PIN,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卡面。MogoCard比较像Debit Card,必须先将钱存进去才能花,花光就没有了。但它比Debit卡方便的是,没有交易次数上限,也没有最低存款额限制,且适用于全球任何接受Visa的商户,也能用于网上购物。它比信用卡安全的是,即使被人盗刷也有个上限(它也同时受 Visa's Zero Liability Protection的保护)。最新版本的Mogo Platinum Visa Prepaid卡的介绍请查看:https://www.canadianrewards.org/2018/02/mogo-platinum-prepaid-visa-card.html


最后再回到我们的正题,当你注册一个免费的MogoAccount时,你就可以查阅你的Equifax的信用分数,并且不会有Hard Pull。Mogo会通过你的信用分数及其他信息,告诉你可以从Mogo以多高的利率贷的多少额度的贷款【Many people are afraid to check their rates and explore their options because they think it’ll affect their credit scores (and it definitely can, especially if you do it often). Not anymore, now that we’ve made it possible to see what rate you qualify for at Mogo... literally risk-free.

在你免费查完信用分数之后,你并不需要从MogoMoney贷款(No commitment),只要别点“Continue”就行了【如果你继续进入贷款程序的话,有可能会造成Hard Pull】。当然,如果你现在正在付着信用卡的19.99%的利息的话,你应该好好考虑一下Mogo。注意:Mogo在一些加拿大省份不能提供贷款服务(根据“Bill”的信息,只有AB/BC/ON能用)。


此外,目前Mogo还提供免费的Identity Fraud Protection服务,帮助你保护自己的ID。Mogo是加拿大第一家免费提供此服务的公司。

Last but not least,多谢网友“可乐”告诉我Mogo的情况。聚沙本人不是Mogo的员工,也没收过Mogo的广告费。

2016年8月18日更新:多谢“pe”提供信息,目前Mogo可以提供每月的免费信用分数更新。


2020年10月21日更新:好消息,Mogo最新推出一个referral program。每位Mogo注册会员都会有一个referral link,你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或email将该link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如果你的朋友通过你的推荐链接成为Mogo注册会员后,你就能从Mogo获得$20 bonus并有机会参加Mogo 100k的抽奖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