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Borrowell免费查信用分数


在加拿大生活的朋友们都知道信用记录有多么重要。聚沙前面介绍过通过Mogo免费查信用分数【见“相关阅读”部分】,目前又有一家公司Borrowell可以提供类似的服务。

Borrowell是一家网络贷款公司,它与Equifax合作,可以提供在线免费查信用分数服务。Borrowell总裁Andrew Graham表示,现在很多消费者从未查过自己的评级,也不知道自己的分数评级是否处于健康的状况,现在Borrowell提供的免费服务能有效帮助加拿大人在置业时有更多选择。Andrew Graham说Borrowell与Equifax Canada之间有合作协议,会利用先进工具与顾客建立关系,并会向个别顾客提供特别优惠。

该公司的网站是 www.borrowell.com,你感兴趣的话,可去网页申请成为会员,在提供相关基本资料及回答一些问题后,即可在短时间内(嗯,据说3分钟)知道自己的Equifax信用分数。整个流程将会是Simple, Secure和Free的(据Borrowell说)。【BTW,目前魁省居民不能用这个服务】

说到底,就是你提供资料并注册用户,然后Borrowell给你Equifax分数(估计是打包折扣价从E家买来的)。Borrowell花钱吸引用户,并打了免费广告,如果还能吸引一部分为了免费分数来的用户在他们那里贷款,那就肯定是合算的。估计将来加拿大慢慢也会出现像美国那样真正免费提供给大家的信用分数吧。

2016年7月20日更新这家是三个月就给查一次喔,跟 Mogo 一次性不一样,而且比较没有 Mogo 流氓~【多谢Leo提供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