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iaGold Passport Visa 信用卡简介


这是一张为常旅客设计的信用卡,年费$110(65岁以上的老年人持卡,年费会降到$65),如果你有Scotia Total Equity Plan的话,年费还可以打5折。此卡和另外一张旅行卡Scotia Gold AmEx一样,消费可得Scotia Rewards Points,可以用点redeem旅行支出,换商品及Gift Card等。BTW,从2016年11月7日开始,Scotia Rewards Program会有一些改变(会影响本卡以及Scotia Gold AmEx信用卡),具体看网站:http://www.scotiabank.com/ca/common/pdf/credit_card/VISA_Scotia_Rewards_Terms_En_WEB.pdf

开卡时可得5000点(价值$50)的欢迎积分【这个少了些,Scotia Gold AmEx一般都给20000点欢迎积分的】。每消费$1可得1点(相当于1%回报)。通过Scotiabank的Rewards Travel Service订旅行(机票,travel package,邮轮等)可得5% cash back。卡上有全面的旅行保险。在租Avis的车时,可以享受up to 20%的discount(使用rebate号 C030400)。

这张卡不适合用于日常支出(Scotia Gold AmEx更合适),但如果你经常旅行且习惯使用Scotiabank的Travel Servcie订旅行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申请此卡的。BTW,如果你通过GCR申请此卡,还可以得到额外$55的bonus,加上卡本身送的5000点,基本相当于免第一年年费了。

此卡申请时仅要求年收入高于$12000,不过Scotiabank要求申请人必须是公民或永久居民(和其他Scotiabank中高端信用卡的要求类似)。你在网上申请时要注意选择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