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更新:CIBC旅行系列信用卡免第一年年费

11月1日真是各大加拿大银行发布Promotion的好日子。继RBC/BMO/Scotiabank之后,CIBC也推出了他们的信用卡offer,主要是针对CIBC旗下的Aventura/Aeroplan系列旅行信用卡。

对于这些CIBC旅行信用卡,如果你在2017年2月28日前申请,除了拿到正常的开卡奖励外,还可以免去主卡以及up to 3张附卡的第一年年费。

Aventura系列的信用卡【聚沙个人并不推荐这个系列的信用卡】,在网上申请即可享受此offer,官网地址是:https://www.cibc.com/en/personal-banking/credit-cards/travel-rewards-cards.html

Aeroplan系列的信用卡,目前还不能通过网上申请免年费【估计还需要等几天】,你需要去CIBC的branch或给CIBC打电话申请。

注意:CIBC在条款里面说“You are eligible for this annual fee rebate offer only if you apply and are approved for your first CIBC credit card. If you are a current or former CIBC cardholder, we may approve your application but you will not be eligible for the 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