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Charge卡现在可以查Spending Power

有加拿大AmEx Charge Card的朋友应该知道,虽然AmEx标榜“No Pre-set Spending Limit”,但并不意味着你可以Unlimited spending。AmEx在后台会根据你的信用分数,还款情况,持有AmEx账户时间长短等设定一个你能消费的上限。所以,有些新拿到AmEx Gold Rewards的朋友,有时候一次$1500都刷不过去。

现在,AmEx新推出了一项功能,你可以在你的AmEx网上账户里面查看你Charge Card的"Spending Power"【位于“Current Balance”下方“Check Spending Power”】。然后,你输入你预计消费的金额,就可以知道它是否超过你的Spending limit【This request is not valid for cash withdrawals】。聚沙查了一下个人白金,输入了$15000,显示没有问题。这个功能在其他AmEx信用卡下方也有,不太理解那有什么用处。

在查询金额处,你可以输入$2至$100万的一个数字。这个查询没有HP,所以不会影响你的信用分数。你每天查看的次数是有限制的。如果超过次数不能查看的话,你可以打AmEx客服电话查询。

【多谢“闲花细雨”提醒】美国AmEx查询Spending Power如果次数多了,有可能会触发FR(Financial Review)。建议加拿大的朋友还是等真正需要的时候再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