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年免年费,后续$99/年的AmEx Gold Rewards

【作者:moonsea】

通过perkopolis申请加拿大AmEx Gold Rewards Card,每年年费只要$99(原价$150),其他优惠不变:
  1. 首年免年费
  2. 25000点开卡奖励
缺点是不能被推荐拿推荐奖励,比较适合打算长期持有的人群。申请方式如下:你需要一个perkopolis的帐号,perkopolis是一个员工折扣网站,你可以咨询你的雇主,你们公司是否可以注册perkopolis。登录perkopolis帐号之后,你可以通过如下链接看到申请细节:http://www.perkopolis.com/American-Express

注意看这个申卡链接的条款,没提到只能首次申请拿奖励。也就是说,通过这个链接申请AmEx Gold信用卡,是可以churn的。我以前有过,销掉一年以后再通过这个链接申请的,照样25k点拿到手。

【聚沙评论】

BTW,如果你是加拿大CPA成员,你也可以享受类似的AmEx Gold年费优惠。申卡链接请看:http://www.americanexpress.com/canada/en/cpagold-dual.html?from=groupmessage

多谢“BaZinGa”提供信息,Venngo也可以提供AmEx Gold年费优惠,申卡链接请看:http://www.americanexpress.com/canada/en/grc-venngo.html
Venngo其实和perkopolis差不多,是一个公司员工折扣网站。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