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RBC Esso Visa信用卡已不能申请

据消息灵通人士报告,RBC和Esso的合作将于今年7月底到期。从2017年8月1日起,RBC的点就不能换成Esso Points和Gift Card了【实际上从5月23日开始,RBC Rewards点就不能换Esso Gift Card了】。将来RBC在Esso加油站里面的ATM机也有可能会被撤走。很遗憾,这样一来,我们就无法将Aeroplan转到BA了(请看“相关阅读”),该绝学将彻底失传。

目前在RBC的官网已经找不到RBC Esso Visa信用卡的申请链接了。据说合作结束后,现有持卡人的RBC Esso Visa信用卡的会被转成RBC Rewards+ Visa(大家不用期待会有额外的转卡offer)。

此外,从2017年6月6日开始,RBC Rewards也将不能兑换成Shoppers Optimum点了,不过仍可以换Shoppers的Gift Card。而且,RBC Rewards eMall Program也会在6月6日起被停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