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的五种最佳姿势

【作者:多彩君】

很多朋友入希尔顿的坑都是从买分兑换希尔顿开始的。如果大家百度一下希尔顿积分,网上到处都是各种200元RMB住希尔顿的攻略,搞得大家都以为希尔顿的积分就是用来兑换低CAT的酒店。实际上希尔顿荣誉会的积分在兑换的时候除了低级别的酒店,还有不少性价比极高的姿势与大家分享。

一、兑换CAT1、CAT2酒店

拿积分兑换希尔顿CAT1、CAT2的酒店是最传统最经典的兑换方式,也是在各种渠道介绍最多的。

CAT1的酒店兑换一晚需要5000分,CAT2的酒店兑换一晚需要10000分。如果在希尔顿卖分促销时买分,然后兑换,折合下来每晚的房价分别是170元和350元RMB。相当于用快捷酒店的价格入住国际连锁酒店,怎么看都是划算的。

但是这个最大的问题就是,由于这种兑换实在是太合适了,所以大批黄牛早早的就把所有热门时间段的基础房全部订完,导致你想提前一两个月预订,基本不太可能。


多彩君找了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查了一下,大家可以看到周末的房间基本上已经没有10000分的积分房,如果你选择周末去看,积分房的价格已经涨到4w以上,这是因为基础房型已经被订满,只剩下行政房和套房,所以积分价格暴涨。

有些新手朋友看到网上的宣传,买进大量的积分,然后发现不能以5000或者10000分的价格来预订CAT1、2的酒店就觉得希尔顿卖分是骗人的,实际上并不是希尔顿骗人,只是热门时间的基础房被黄牛订完了而已。

多彩君在预订积分房时有几个经验:
  •  一是尽量提前订,如果行程还没有完全确定,就把可能要用的时间段都订了,等行程确定之后,再把不需要的时间退掉。希尔顿积分房是可以免费取消的。
  • 二是在临近的时候多刷刷,有些黄牛积分房没有卖掉也会提前几天退掉,这样就把房源释放了。

二、预订高端的度假酒店

一般来说,常旅客的积分想用的值,要么换低端,要么换高端。因为高端酒店的价格会非常高,而积分则是封顶的。

比如多彩君以前介绍过的马尔代夫康莱德,比如大溪地的Bora Bora 康莱德,比如夏威夷的大韦利亚华尔道夫度假酒店。

这些世界顶级度假圣地的酒店价格通常都在千刀左右,淡季也要6、700刀,还是税前。但是用积分兑换的话,确是封顶的8w-9.5w分。如果能抢到这些地方的积分房,绝对合算。


这是大溪地BoraBora康莱德的价格,房价在千刀以上,积分兑换只需8w分,如果在卖分促销的时候买分,8w分的价格是400美元。积分兑换的优势不言而喻。当然,这种酒店通常房间数量很少,放出来的积分房也很少。需要要订到,只能天天刷了。

三、特殊事件时的酒店

 想去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吗?想去香港或者新加坡度春节吗?这个时间段的酒店可都不便宜哦,那么又到了你账户里的积分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这是希尔顿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两家店跨年夜时的价格,然而用积分兑换的话分别只需要9.5w分和7w分。是不是很合算。

其实除了上面提到的跨年、春节等特殊事件,还有很多其他的特殊时机都可以用积分兑换。比如每年广交会期间广州的酒店,大家还可以想想2020东京奥运会期间,日本的酒店会是什么价格。

四、拍卖

这种积分兑换方式其实类似喜达屋的SPG Moment,就是把酒店住宿和一些热门的活动,像演唱会啊、展览啊、旅游行程啊结合起来,让大家来用积分竞拍。参与的人越少,就越有可能用低价拍到一些好东东。

大家在希尔顿的会员界面:

选择红框中的“redemption experience”就可以进入到竞拍界面。

比如多彩君上次在文章里写到的澳门康莱德演出套餐包含多样内容,仅仅10w分起拍。刚才去拍卖网站瞄了一眼,又看到小田原希尔顿的9月暑期套餐,也是10w分(价值500美元)起拍,目前还没人竞拍,这个套餐包含的内容有:

3晚酒店入住,3小时的潜水课程(包括设备),海鲜BBQ,酒店接送,11道日式料理,羽毛球或网球的运动,使用温泉,每天自助早餐。基本上你入住3天的吃喝玩乐都包了。大家自己查一下9月份小田原希尔顿的房价就知道合算不合算了。

我在这个拍卖的网站上看了一下,还有很多各式各类的套餐,大部分的竞拍人都是0,稍微花点时间找找肯定能找到不错的拍卖。而且网站还会经常更新,手上有积分的朋友不妨常去看看。

五、住四送一

用纯积分兑换酒店时,银卡以上的会员可以享受住四送一的优惠。相信多彩君的读者们应该至少都是金卡,所以大家不要忘了这点。

尤其是在兑换前面提到的高端度假酒店时,住四送一相当于再打了8折,而且这些地方过去一趟不容易,一定要把优惠政策用足。

比如前面提到的大溪地Bora Bora康莱德,预订一晚是8w分,兑换5晚的时候就只需要32w分,为什么不多住一晚呢?

总结

一般来说,想把希尔顿的积分用好,一种是兑换CAT低的,另一种就是兑换贵的,而且是越贵越好。这样才能把积分的使用价值发挥到最大。另外,不知道各位读者有什么更好的兑换姿势,不妨在下方评论处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用好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的五种最佳姿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