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将于6月发行一张新信用卡

【作者:匿名】

加国理财网在前面介绍过TD将在6月份发行2张新信用卡(点击查看),目前估计是6月19日。令人高兴的是,RBC也会在本月推出一张新的信用卡。

RBC将会于6月28日推出RBC Cash Back Preferred World Elite MasterCard。此卡年费$99,卡上消费头$25000可得1.5%回报,之后是1%回报。RBC VIP账户可免信用卡年费(但VIP户口月费无法全免),亮点是卡上自带MasterCard和Boingo合作的机场Premium Wifi,其他方面相比MBNA/AmEx/BMO等的返现卡都差了一些。

顺便介绍一下RBC现有的2张Cashback信用卡:
  • RBC Cash Back MasterCard:无年费,买菜2%回报(每年$6000买菜花费封顶,平均到每月是$500封顶),其他花费up to 1%回报(每年头$6000是0.5%,之后是1%)
  • RBC Business Cash Back MasterCard:无年费,开卡头三个月是2%回报,之后是1%回报。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