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飞机上“被困”数小时,加拿大乘客气愤拨打911 求助

【作者:赵黎】

星期一(7月31日),加拿大Air Transat 航空公司飞蒙特利尔的两个航班因天气原因而被迫改道渥太华,结果在渥太华机场滞留数小时,而且不让乘客在等候期间下飞机,导致两名乘客拨打紧急电话911, 寻求帮助。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Air Transat从布鲁塞尔起飞的157航班,本应在周一下午15:15抵达蒙特利尔,但由于蒙特利尔地区出现雷雨,结果在蒙特利尔东部盘旋一圈后转道渥太华。17点,这架飞机在渥太华机场降落,然后在停机坪上一呆就是6个小时.

乘客Laura Mah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航空公司不准乘客下飞机,而飞机上的空调已经停了,机舱里很热,孩子在吵闹,大家在生气,结果有一名乘客拨打了911,后来有医护人员上了飞机,给乘客们送了一些水。

该航班最后在晚上23点左右离开渥太华,飞往蒙特利尔。

与此同时,Air Transat从罗马起飞的507航班也是同样境遇,该飞机本应在下午16:50 抵达蒙特利尔,改道渥太华后,在停机坪上停了5个小时,22点才得以离开渥太华,飞往蒙特利尔,

乘客Josée Binet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她在等候时拨打了911,寻求帮助。

渥太华机场发布推特说,在出现延误的情况下,由航空公司决定是否可以让乘客离开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