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支付宝要进入加拿大市场了

【作者:匿名】

据在RBC工作的金融界消息灵通人士称,支付宝要来加拿大了,大规模的来了【不是方圆支付现在的小规模支付宝噢】。车行,学校和房屋买卖都是target的client。以后买房买车交学费都可以扫码支付了。

你想Visa收3%左右的手续费,而Alipay 只收商家1.5%。Alipay在加拿大的合作伙伴公司正在帮他们布局。就像前面说的,以后各大学校商铺车行都可以用人民币支付,按实时汇率,而且不占外汇额度。

他们现在正在安排装pos机。到时候,支付宝在加拿大会有一个大的推广活动。比如活动期间你用Alipay买一个$100的东西,消费者只需要付$85 ,然后支付宝来补中间的差价。

想想以后支付宝可以支持RBC,TD,Scotiabank,BMO,CIBC,爽不爽[偷笑]

PS:猪肉超超超好吃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