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Jet的服务真是好啊

【作者:二哈】

WestJet的服务真的好好啊,我持有效的加航和WestJet同航段機票,要改9月4日的航班。在溫哥華機場,我先去的加航櫃檯,那個櫃檯人員是華人,態度很好,但是她說要加230刀,說太不值了。

我就去隔壁問問,結果WestJet改完說不要錢。那可是假期結束日的航班啊,正常价都要四五百刀,我買的WestJet機票才$150。不知是系統問題還是她操作錯誤[掩面]

至于我的那个有效的加航和WestJet同航段機票,是我買的加航從國內回來的,本來聯程直接到YQR, 可是後來我改了行程想在溫哥華多待幾天,以爲後段YVR-YQR會作廢,就自費買了WestJet的。很久之前的事。後來才知道可以不作廢[掩面]。然後就是行程又有變,這不就有加航和WestJet兩張有效機票嘛。再去改就發生了上面的故事。有點混亂😂

BTW, WestJet上的咖啡是M記的,好喝還能攢個貼紙[歐耶].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