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s MC和Fido MC将变得没有吸引力(Expired)

Link: https://rogersbank.com/en/notification

【多谢“Clay”提供信息】Rogers MC和Fido MC将有重大改变,且变得没有吸引力了。具体改变如下图所示。


中文小结一下:
  • 从2018年3月13日开始,Rogers MC不再收年费。前一年付的年费会按比例退还【没啥实际好处,本来就基本没人交这张卡的年费】
  • 从2018年3月13日开始,Fido MC不再收账户维护费【也是没啥用】
  • 从2018年5月23日开始,Rogers MC和Fido MC的刷卡回报总体上减少。1)Rogers相关服务消费的回报升到2%;2)外币消费回报从4%降到3%【即实际回报降到0.5%】;3)其他消费回报从1.5%/1.75%降到了1.25%。

也就是说到了5月23日,Rogers MC就和Fido MC完全一样了,且没啥吸引力。如外币消费的话还不如去申请无年费的Brim MC了,至于其他消费更是渣的不行了。如果你现在在Costco使用它们的话,应该考虑申请其他替代信用卡了。请看:
https://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11/111costc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