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近期获取精英会籍的方法汇总(2018)

【作者:多彩君】

万豪与喜达屋的合并计划出来以后(点击查看),想要享受酒廊待遇就需要每年50晚保级了。这个的难度太大,估计不少朋友应该会转战希尔顿或者IHG了。那么快速弄张这边的金卡或者钻卡是应有之意。

希尔顿想拿金卡或者砖卡有几个途径:

1、Match

在这个页面(点击查看)提交你的其他集团的精英会籍,可以获得对应的希尔顿会籍。而且在Match成功后90天内,金卡会员入住4次(4stay),钻卡会员入住8次(8stay),即可把会籍延长到2019年。

其实这个活动本质上还是一次挑战,不过好处就在于你通过这个页面申请成功之后,在挑战的90天内入住希尔顿酒店依然可以获得待遇。比起其他集团的挑战期间无待遇还是强多了。

提醒一下,在页面提交的截图需要2个,一个是你其他集团会员级别的,另一个是需要你近期在那家集团的入住或者预定,并且这张截图上要有你的信息。有些朋友以前申请Match被拒绝了,来问我原因,发现他的截图就干巴巴的两个,尤其是第二张截图上面仅有几个酒店的名称和时间。客服无法判断这个是他真实的入住记录还是从网上找的其他的,自然就会拒绝。

所以多彩君建议大家最好截图的时候截的完整一些,把自己的信息都带上。

现在某宝上也有很多帮你办挑战的,其实如果你有其他集团的精英会籍完全可以自己申请。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办一张中信的IHG金卡,把自己的IHG会籍升级到金卡,然后预定一些未来的可以取消的入住,这样你的会籍和入住记录就都有了。(条款里写明了未来的入住记录也算的)。等到申请完希尔顿的Match,再把这些入住取消就好了。

另外,因为Match后的90天就能有待遇,所以有朋友在即将入住前就申请Match,就算90天内冲刺不成功,下一次入住前再申请Match一次,只要这个活动还在,相当于可以不断的享受待遇,而且无压力。

2、信用卡赠送

美国运通AE和希尔顿有战略合作关系,所以美国运通的个人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直接获得希尔顿的金卡。

只要你一直持有百夫长白金卡,手上的希尔顿金卡就不会降级。目前国内的招行、民生、工行、平安发行的百夫长白金卡【包括加拿大的AmEx个人白金用户】都提供此权益。只需要打电话给百夫长礼宾客服,提出要求即可。但是周期会稍微长一些,多彩君有朋友电话提出申请之后,大概等了一两个月希尔顿账户才升级。所以请各位尽早申请。

3、Visa或其他组织赠送挑战机会

希尔顿其实给很多公司的员工都提供了短期挑战的机会,比如Cisco等等。不过目前多彩君看下来最好的还是Visa给自己的高端卡持卡人提供的机会。

 凡是持有Visa Signature卡或无限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下面的页面(点击查看)申请一次挑战,90天内完成2次(2stay)或4晚(4night)入住,即可获得希尔顿金卡。

当然,这个挑战跟前面说的Match相比,在挑战期间你还是白板待遇,通过Match申请在90天的周期内入住还是有待遇的。另外,通过Visa高端卡申请90天内只需要入住2个stay就可以升级到金卡,而通过Match申请的需要90天内入住4个stay,难度要小一点。

多彩君相信各位读者,如果没有Visa无限卡,至少会有一张Visa御玺卡,毕竟在国内各个银行在大把的发行Visa御玺卡。

4、朋友赠送

在希尔顿去年改革了会员制度以后,从2018年开始,每年入住达到60晚的会员可以赠送一张金卡,每年入住达到100晚的会员可以赠送一张钻石卡。不过多彩君身边还没有朋友达到这个标准,如果你有朋友达到此标砖,可以要求他送一张(严肃脸)。

总结

总之,万达屋合并以后,想要住店吃早餐的权益,一年需要入住变态的50晚。估计大部分朋友都难达到这个标准。相对来说希尔顿就亲民的多,金卡就可以有早餐,一年20个stay就可以保级金卡。所以大家可以考虑慢慢布局希尔顿,起码弄张金卡在手里防防身。

注意:希尔顿必须要在官网或者手机APP上预订才算是有效入住,通过携程等第三方订房网站预订的住宿是不能享受精英会员待遇的,同时也不能累积积分和房晚。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希尔顿近期获取精英会籍的方法汇总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