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游记(一):意大利航空A320商务舱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由于里程要被清空,年初的时候赶着末班车换了八月份伦敦飞纽约的意航机票,结果最近离职了,干脆趁着新工作开始之前去纽约溜达一下,看到有里程票空位就改了期。本来欧洲短途的商务舱也没什么好写的,不过感觉意航随时要倒闭,就撰文纪念一下,后面会接上罗马到纽约的商务舱体验。

意航在希思罗位于天合联盟的大本营T4,抵达之后来到Sky Priority柜台办理值机手续。由于里程票空位的原因,只有隔夜转机的航班可选,要在罗马待一夜,不过两段登机牌都给我打印出来了。竟然还是彩打的硬纸,现在很少见了吧,如此挥霍难怪意航要倒闭……


Sky Priority可以走安检的快速通道,不过周四中午本来也没什么人。过了安检之后去天合的休息室待了一会儿。


差不多到时间从休息室出来,21号登机口就在旁边。Sky Priority有专门的优先登机通道。

座位就不用多说啦,反正欧洲内部航班的商务舱配置基本都是一样,就是经济舱的座位中间空着,然后腿部空间稍微多一点。商务舱一共四排十六个人。




座位扶手上几个按钮,我还以为椅背可以电子调节,结果按了半天没反应……找了半天也没有USB接口。

飞行进入平稳状态后开始供应餐食。并没有菜单可选,主食是千层面,外加面包和蛋糕点心。说实话尽管大家对英航一向颇有微词,但是他家商务舱餐食进行整改之后确实有着非常大的提高,新鲜的温热面包就很贴心,最近做了几次Medium-haul的航线,热食质量也很不错。单独看英航可能还不觉得,和别家欧洲航司比较就体现出优势了。


因为是短途航线,差不多也就写到这里啦,随后更新更多本次旅行的体验。

后一篇:欧美游记(二):意大利航空77W商务舱体验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飞行体验】意大利航空A320商务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