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Financial MasterCard开卡优惠

Deal Link: https://www.pcfinancial.ca/m/en/campaign/other7/whyjoin3/
Expiry: Aug 10, 2018 延期到Sep 30, 2018

我们前面介绍过PC Financial系列的MasterCard(点击查看),现在他们有开卡优惠了。如果你在2018年7月14日至8月10日9月30日间申请PC Financial系列MasterCard,那你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使用该系列信用卡在Shoppers Drug Mart消费都可以得到额外的bonus。

正常情况下你在Shoppers每消费$1可得45/35/25 PC points,但是如果你符合条件那你在活动期间可以每消费$1得到135/125/115 PC points,相当于13.5%/12.5%/11.5%的消费返现。如果你使用PC Financial WEMC在Shoppers买礼品卡,则每消费$1可得到120点的回报(相当于12%返现)【必须在购买后等几天才能看见points进账】。


如果你已经是PC Financial系列MasterCard的持卡人,那你也可以在7月14日至8月10日之间可以享受这个额外返现【过期了】。

嗯,聚沙觉得这个offer非常不错,很有可撸之处。此外,聚沙建议大家在7月14日后可先去ratesupermarket看看,如果他们也有类似offer且额外给$100就最好了,否则还是在官网申请比较保险:https://www.ratesupermarket.ca/deals/pc_financial【有群友的DP显示,通过ratesupermarket申请的PC信用卡可能拿不到同样的offer。因此聚沙强烈建议大家在官网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