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游记(六):纽约JFK T7英航休息室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这次乘坐乌克兰航空的商务舱从纽约回欧洲,行前特地查了下有没有商务舱休息室可用,发现它家竟然用的是英航的休息室。不过看网上的信息九点到十点就关门了,然而我的航班是一点多的,那还用个毛啊?可是PP卡在T7也没有合作,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到机场办理登机牌,给了一张休息室的邀请卡,心中一喜看来有戏啊,说明还没关门。安检之后顺着指示牌上楼梯抵达英航的休息室,果然还开着。按理说英航的最后一趟航班早就飞走了,估计是为了和乌航的合作特地延长了营业时间。进门时正在广播,晚上九点多的那趟航班取消了,准备给乘客安排过夜住宿呢。



休息室内部的面积巨大,桌椅的风格和英航的风格一致,不过装潢就简陋了一下,而且插座特别少,当然这些可能也不一定是英航能够完全左右的。大厅中央还设有一汪温泉: 





有标志性的Elemis水疗馆,不过早就关门了,不知道是不是白天有免费的按摩可以做。


儿童区域:


这个点肯定是没有热食了,还有一些三明治和饼干之类的零食。酒水倒是管够,一个小黑哥服务员还热情地招呼我要喝点啥。




出门时前台大妈还好心提醒我登机尚未开始。总体来说除了装修磕碜了一些,整体还是蛮有英航一贯的风格的,大家如果坐英航或者乌航的话记得过来溜溜哦。

前一篇:欧美游记(五):JW Marriott Essex House New York 酒店体验
后一篇:欧美游记(七):乌克兰航空777-200ER商务舱体验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休息室体验】New York JFK T7 British Airways 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