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Costco会员得up to $50 Gift Card

Deal Link: https://www.costco.ca/gift-of-membership.html
Expiry: Dec 23, 2018

在2018年12月23日前购买Costco会员,可以得到$25(Gold Star)或$50(Executive)的Gift Card,可在Costco.ca消费(不过不能用于买Costco的Cash Card)。

你可以选择在网上购买,也可以去Costco店里面买。在店里面找如下的牌子:


牌子背后有说明:


交钱时拿给收银员,他们会告诉你拿着这个和收据去指定地方取一个礼品盒,里面会包括2张纸片:


一张是$50的网上消费Gift Card(有效期到2019年1月31日),另外就是Costco的会员卡(没有过期时间)。注意:这个会员卡不但可以用于新会员开户,也可以用于老会员renew的。我们已有多个成功的DP,拿着这个会员卡取会员服务台,Costco客服就能帮你续下一年的Costco会员。这样等于续Costco会员,且拿到$25/$50返现。整个流程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会员卡纸片背面T&C明确写着“Voucher may be used to renew an existing membership”。


聚沙知道这个offer有好几天了,不过为了给大家提供更详细的信息,我还是决定在自己买了后再发这个文章,希望大家觉得本文有用。据我所知,甚至有朋友一次买了好几份留着备用,毕竟这个会员卡没有过期时间,不过如果将来会员费上升的话,顾客还是要付差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