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毛用户怒斥加拿大信用卡

【作者:匿名】

加拿大信用卡:撸毛用户,你觉得HSBC WEMC好不好呀?

撸毛用户:吼啊!

加拿大信用卡:Costco也支持吗?

撸毛用户:当然啦!

加拿大信用卡:发卡行最近发表了一份报告,说一些客户会一年内关卡,去影响、干预加拿大信用卡的Rewards,你对这个看法有什么回应?

撸毛用户:没听过。

加拿大信用卡:是MasterCard Canada说的。

撸毛用户:你们发卡行千万要记著,不要“见得风,是得雨”。接到这些消息,你们本身也要判断,明白吗?假使这些完全无中生有的东西,你再帮他说一遍,你等于...你也有责任吧。

加拿大信用卡:那为什么这么早就说要关卡,会不会给人感觉是在Churning的感觉?

撸毛用户:任何事,也要按照Code of Conduct for the Credit and Debit Card Industry in Canada,按照The Consumer Protection Act来进行。刚才你问我,我可以回答一句「无可奉告」,但是你们也不高兴,我怎么办?我讲的意思不是我要Churning。你问我支持不支持,我说支持。我就明确的告诉你这一点。我感觉你们加拿大金融界也要学习,你们毕竟还是 too young ,你明白这意思吗?我告诉你们我是身经百战了,见得多了,美国哪一个信用卡我没有用过?你们要知道,美国的Chase Ritz-Carlton,比你们不知道要重到哪里去了,我跟他谈笑风生。所以说媒体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识得唔识得啊?我为你们感到拙计呀……你们有一个好,全世界什么地方,你们跑得最快,但是问来问去的问题呀,都 too simple , sometimes naive !懂了没有?

加拿大信用卡:可是能不能说一下为什么要一年后关卡?

撸毛用户:我很抱歉,我今天是作为一个Loyal Customer跟你们讲,我不是一个专业Churning工作者,但是我见得太多了。我有这个必要告诉你们一些人生的经验……中国有一句话叫「闷声大发财」,我就什么话也不说,这是最好的。但是我想我见到你们这样热情,一句话不说也不好。在宣传上将来如果你们报道上有偏差,你们要负责任。我没有说要Churning,没有任何这个意思,但你们一定要问我对HSBC WEMC支持不支持,他现在是75000点+FYF,我们怎么不支持他?

加拿大信用卡:但是如果说第二年就不持有了呢?

撸毛用户:关卡也得按照加拿大的法律,对不对?当然我们的撸毛权也是很重要的。到那时候我们会表态的。明白这意思吗?你们不要想喜欢弄个大新闻,说现在已经Churning了,把我批判一番,你们啊,naive!你们这样子是不行的!我今天算是得罪你们一下。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