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累积Aeroplan的商务舱

【作者: Luke Wu,天母鮪魚】

分享一个案例给各位朋友,不是每个商务舱都可以累积里程,子舱等也会骗人。

2018年12月初的时候丈母娘跟着我们一起回国,老人家跟旅行社买了一张商务舱的票。我们订购的是一张单程商务舱,旅行社却附送了一个经济舱回程。

由于点数一直没进Aeroplan,上网 Claim Missing Mile的时候也被拒绝了。理由是不符合资格,明明P舱应该有至少150%的累积率。

花了一个小时打电话给了Aeroplan 跟Air Canada。经过两边核对证实了,这张旅行社出的票有额外的限制,虽然舱等写着是Business (P),可是不能累积里程数。

各位如果透过旅行社订票又想要有点数保级的,要特别注意 "舱等不可信"。

还是要取得原本的条款!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