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 Ultimate Choice 服务简介


【多谢“我不是发哥”提供信息】Hertz租车公司提供一个名为Hertz Ultimate Choice的租车服务(官网链接),你将更容易选择您心仪的车辆。

如何使用Hertz Ultimate Choice租车:
  1. 当你准备去提供Hertz Ultimate Choice服务的城市旅行前,通过Hertz官网预订租车时,选择midsize及以上级别的车辆
  2. 到达该城市提供Ultimate Choice服务的Hertz门店(一般是机场的门店),无需去柜台排队,可直接前往你订单中显示的与你会员等级相对应的停车区域。
  3. 在该区域选择你心仪的车辆(车辆品牌、型号、新旧程度以及颜色)。所有该区域的车都可以挑选。
  4. 直接取车上路。在出口处,出示ID和信用卡,即可完成订单。
也就是说,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很有可能出租midsize车的费用能开走一辆SUV或其他豪华车型。

所有Hertz会员(Gold,Five Star,Presidents Circle等)都可以使用这项服务,不过不同级别的会员有相应的停车区域。可想而知,高级别区域的车辆应该会更好些。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使用此项服务,而按照原先的预订拿车。

加拿大AmEx (Business) Platinum的持卡人都可以自动成为Hertz Gold Plus Five Star五星会员(具体请看“相关阅读”),下次租Hertz的车可以尝试一下啊。注意:目前加拿大仅有多伦多Hertz提供此服务,其他的都在美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