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TD VISA INFINITE AEROPLAN的曲折经历

【作者:Bob旅行家】

大家好,今年事事都不顺,连撸个卡都让人徒增烦恼。上次的去迪士尼的文章(点击查看)大家都夸我能折腾,这回我为了一张信用卡又折腾了两个月。

这次TD石膏30000 Aeroplan FYF 大家都上了吧,我也是。2019年3月底从国内回来就开始准备了。总共三次申请。

第一次

直接网申。我之前有过TD支票账户,但是早就关了,所以填完一大堆信息,直接提交显示需要review,很正常因为我去年刚从蒙特利尔搬来多伦多。上午申请的,下午就收到电话,感动啊这么高效率。TD客服上来问我为啥这么多卡额度还辣么高,我说我就是喜欢不同消费用不同的卡啊,而且你们银行没事就给我涨额度我也受不了啊。 客服表示呵呵,然后问我是不是PR,我说现在还不是但是马上就是了,已经提交PR申请了(事实)。客服说好吧,那样的话你要求的$10000给不了,$5000可以么?我们怕你跑路。 心里草泥马,不过还是礼貌接受并谢谢,客服说那你还在家侯着吧,卡片会自己上门滴。心里一阵激动,好像30000 Aeroplan 已经在账户里了一样。

第二次

在家等了三个星期,等的人都要发疯,打给上次那个客服的电话,告诉我是MBNA?!?!好吧,TD把信用卡的烂事都给MBNA啦?怪不得审核这么水,我已经有阿拉斯加WEMC了,应该是加分滴。说明缘由,客服礼貌的给我转到TD客服,再一次说明缘由,客服回去捣鼓半天告诉我要把我转给另一个客服,她看不懂我的申请,我说好吧(此处埋下伏笔为啥我还没收到卡的缘由)。

一个男的接了我的电话,跟我说你的申请还pending,我说啥不是应该已经通过了么?他说对通过了,但是还pending。我晕了,问他为啥呢,他说因为系统批的是$5000,然后你这个申请是$10000额度,所以有conflict。估计申请作废啦。气得我直接谢谢再见!

第二天我又打了一个电话,这回客服比较靠谱,说是因为我之前在TD有过账户并且地址不一样,所以安全缘由,不能寄卡,但是奇怪的是他不能做任何操作,让我去分行尝试把两个Profile合并再试试,就当是验证身份了,谢谢再见!

来到分行,说明了我的问题,黑人小哥马上就合并了profile。打给客服说然后呢,不靠谱的客服又鼓弄一番,说不好意思啊我这还是啥也操作不了,要不你再分行重新申请一次试试。气得我又谢谢再见。

找了个客服经理,跟她说了我的情况,她很懂似的说唉你就应该来分行办业务,网上都不靠谱,什么都会出问题,到头来还不是得靠我们?我心想你们是同一家银行么,分行跟网络平台还抢业务。她找到我的申请,看了看说哎呀你这个申请很奇怪啊,我什么也操作不了。我说那怎么办啊。她说我打电话,你等着,打了电话不出我所料电话那头直接要客户重新申请!我说会有HP么,她说不会你上一个申请都批了,这次肯定没问题。申请填表过程中,竟然能看到我所有的信用卡,然后一个一个检查,说你别辣么高的额度辣么多卡这样信用记录不好的,然后银行很难给你这种批卡。然后我的职业一个一个问,然后我还要给他看我的RBC工资到账流水,越申越心虚,尼玛我收入不够啊。突然她说哎呀你SIN9开头啊,难啊难啊!你要是把所有的卡都刷爆走人,一套房子首付都有了,我说你就给我申了,其它的你别管。最后终于签字走人,等消息。

第三次

不出我所料,打电话给TD,第二个申请被拒了,然后又多了一个HP。再也不想去分行了,现在什么人都能进银行,都不靠谱。气的我上网,网申同一张卡三次!对,我又把这张卡连申三次,分别是出错,出错,成功! 不是秒批,而是跟最开始那次一样提示review. 第二天又收到MBNA小姐姐电话,说我移民移的怎么样了,是技术移民么?我可以相信你么?我都如实诚恳回答,心想尼玛管真宽啊,五大行除了SB跟你们以外都给我批卡了,你就饶了我吧。想说点之前的事情,小姐姐说别说了,我已经知道我想要的了,你就等消息吧。我心想应该没问题,要是秒拒还问我这么多干嘛。

心一宽,等了两天收到Aeroplan的恭喜我的新卡邮件,然后也收到了卡PIN。觉得妥妥了!又等了两周也就是今天还是没收到卡!难道寄丢了?打电话去要重新寄卡,傻傻的客服说不好意思你的申请被拒了,我心想客服素质要提高啊,我都收到PIN了还拒了?挂了,气!刚刚收到邮件,提醒我的信用记录有重大变化,我说我没申卡呀,一看TD的卡都上信用记录了,那怎么办啊,卡还没拿到,statement 都出了。

突然灵光一闪,对!打给LOST&STOLEN部门,说我有TD的信用卡,但是卡不见了,你再给我寄一张,客服验证身份之后跟我说卡片会在7天内收到,我真心的说了句谢谢啊!

总结

虽然我女友就在TD总部上班,我还是得吐槽:
  1. 之前两次申请被拒,既没有email也没收到信通知我。既然不是秒拒,就应该收到通知,什么都没有
  2. 电话客服严重水平不齐,我对整个流程很了解,所以没有听信他们的鬼话,要不然自己掉坑里了。
  3. 分行除了必需不要去。我觉得我以后就算是mortgage也不会去分行,一个个都严重自信到不想清楚就直接说,以为客户都是中国来的土老冒,连蒙带骗没商量。特别是那个东方广场旁边的那个前台香港小妹妹,带这个紫色美瞳一大堆亮晶晶美甲,一问三不知英语都巨差!无语,好几回都要去白人区分行找白人小姐姐/大妈办事,建议不说广东话的还是不要去华人分行了,太恐怖了,都是坑。

嗯,TD啥时候还有$300开户啊,明年开个账户免信用卡年费啊,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