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和阿联酋航空账户关联

【作者:多彩君】

以前SPG和多家航司都有合作关系,可以把账户相互关联,获取各种权益。以前在国内大家用的比较多的应该是“悦享东方”,可惜已经结束了。

不过万豪现在把以前SPG与阿联酋航空的账户关联又激活了(点击官网链接)。关联了两者的账户之后:
  • 万豪的金卡、白金卡、钛金卡、大使会员可以在乘坐阿联酋航空航班的同时累计万豪积分,按照机票的价格计算,每1美元得3分。
  • 万豪的白金卡以上的会员,可以享受享受阿联酋航空精英会员的地面待遇,包括优先值机、优先登机等等。(但是否包含休息室待遇并条款中没有明确)。
  • 阿联酋航空的银卡以上会员在入住万豪酒店时,可以额外累计阿联酋里程,每消费1美元累积1里程。
  • 阿联酋航空的银卡以上会员在入住万豪酒店时,可以享受延迟退房(下午4点),优先入住等权益。

多彩君认为,这个关联活动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就是多了一个获取万豪积分的渠道。毕竟在周边的朋友里阿联酋航空的精英会员不多,万豪的白金、钛金倒是大把。

尤其是正值暑假,不少朋友去欧洲旅行都会选择阿联酋航空的航班,本来只能累计一点没什么大用的阿联酋里程,现在还能累计万豪积分,何乐而不为呢。至于多的优先值机什么的就是个添头了。等飞完拿到积分之后,还能退出关联,再继续关联你的UA账户。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万豪攻略:关联阿联酋航空账户